苹果开始出售 LaCie 2TB DJI Copilot BOSS 硬盘,售价349.95美元

苹果今天开始销售 LaCie 2TB DJI Copilot BOSS 硬盘,这款硬盘的价格为349.95美元,是一款专门为相机、大疆无人机等产品设计的配件。LaCie 针对于摄影师、摄像师或是无人机驾驶员在外出工作中已经需要携带大量设备的情景,提出了 BOSS 概念——一个能够帮助这些人减轻负担的世界。

BOSS,即 Backup On Set Solutions(现场备份解决方案)。LaCie DJI Copilot 拥有一个 SD 卡槽和 USB 端口可以从设备中直接复制文件,而无需笔记本电脑。

出门在外也可以使用 Copilot BOSS app 分类和管理文件,这样就减少了回到办公桌前的工作量。

关键词: 苹果 硬盘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